星期五, 4月 15, 2005

會更好的

雞年重新開始, 我也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找工作了. 市場上職位空缺較以往多, 寄望五月就可以上班了. 旅行後, 想不到還有不少事情要辦, 例如, 沖晒相片, 整理數碼相片, 上載相片, 整理旅途上收集的單張, 地圖, 收據等. 此外, 就是要將幾十日來的日記製作成一本書, 這其實是我最想盡快完成的.

今天, 我的同伴會到尖沙咀試伴娘禮服, 她幾個要好的朋友, 相繼結婚, 我想也差不多輪到我們了吧. 昨晚, 輾轉反側, 就是為了一個"家"字. 想起syria朋友, 他們雖然貧窮, 但都能供養一個家, 而我, 好應該向他們學習.

我了解找工作是急不來的, 年紀大了, 擔憂是難以避免的. 明天會更好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