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0, 2004

一扇大玻璃窗坐落在辦公室的角落裡, 別人說這是全公司最大的玻璃窗, 要珍而重之, 我卻從來不用"窗" 來形容他. 他根本不像窗, 一扇不能打開的窗算什麼窗呢! 我會用一塊透明的牆來形容他.

可是沒有了他, 我就如坐在地牢中的重犯, 永遠不見天日, 有了他, 我能看見天空燦爛的色彩. 有了他, 我每天都可以向天神禱告. 我真的很幸運, 我可以擁有他.

他雖不是窗, 我知道了, 他是我的心窗. 每天路過的蝴蝶不厭其煩也會慰問我, 他們的眼神告訴我, 出來吧, 朋友, 自己出來吧, 我沒有能力救你, 要靠你自己.

只要有一天我的心窗打破了, 我就可以一飛沖天, 與我的朋友重敘. 等我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