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7, 2004

我是一個男人

別以為我時常往圖書館看書, 我就是一個有修養,有內涵的男人. 我也不過是一個普通的男人, 好色. 每逢碰到隸貌娟秀, 肌膚雪白, 身材豐滿的女子, 我腦子裡那久被抑制而未能宣洩的性愛思想又靜靜地再被翻開.

我幻想雙手在滑溜溜的乳房上輕撫, 她發出狂野的呼叫聲, 如山雨欲來, 令人心跳加速. 她按捺不住慾火沖燒的情緒, 跨身坐在我兩腿之上, 像要把我那話兒完完全全吃下去. 這無休止的遐思綺夢, 不斷地在腦海閃過.

我絕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都市男人, 生活無情地把我鎖在圍牆內. 每天平淡刻板的生活, 使我的真本性埋在深心處. 外表是一個人, 內裡又是另一個人, 我相信面具經過長年累月而漸漸溶入我的真樣子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