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2, 2004

誰管得了你

近來從新聞得知, 不斷有人被武裝份子綁架, 而自殺式炸彈襲擊也不時在旅遊區發生, 中東局勢混亂, 自己計劃明年二月出發的旅程, 也會經過幾個中東國家, 如約旦, 以色列等.

雖多少也會感到憂心, 但我卻沒有卻步的想法, 這是我夢想的旅程,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的.我不時在幻想自己被綁架的情節, 自己相片刊登在報評的頭條, 後來獲悉了, 我堅持繼續上路而被受傳煤觸目的種種情況. 我就是一個這般喜愛幻想的人, 每天沉悶的工作, 刻板的坐在寫字桌, 沒有工作時而要裝模作樣的時候, 我會開始我的春秋大夢, 靈魂出竅. 行動受約束, 思想卻是最自由的, 誰管得了你呢, 管他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