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我不想長大

終於與多年沒見的舊朋友相聚, 這些年頭, 各有際遇, 那些日子的片段, 再湧上心頭, 光陰飛逝, 大家還是堅強的活下來. 看見自己少年時的照片, 發覺現在自己的樣子真的有點滄桑, 那時無憂無慮的笑容, 現在已經失去了. 然而, 我有點懷疑地羨慕, 為何某些朋友的臉上依舊掛著當年的樣子? 還記得有一首歌曲是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長大後 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我寧願 永遠都 笨又傻", 昨晚反反覆覆的哼起來. 想不到, 長大後, 我的心, 就長得更大, 那時一顆心只容下一個人, 現在我的心又塞進了另一個人. 本來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都該是事業財富的物體, 可是還是有空間給那個人闖進來. 兩個人同享一個心, 我就是怕那兩個人沒可能融洽的活下來. 如果我不長大, 那多好, 我的心根本沒可能有空間塞滿那麼多東西呀. 那些沒有長大的朋友, 原來你們是多麼幸福.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