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花心

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的爺爺, 可是知道他有兩個老婆, 一個是我的嫲嫲, 她還在, 另外一個大的, 我也只是從遺照看過. 我的爸爸就只有一個老婆, 就是我的媽媽, 可是我記得, 小時候, 嫲嫲告訴我, 爸爸在外邊有另外一個女人, 還有一個孩子, 媽媽知道後差點要離婚. 隔了那麼多年, 爸爸媽媽已經沒什麼事了, 我也不曉得, 那個女女人和那個孩子在那裡. 我還未結婚, 跟我的女朋友已經好幾年了, 可是, 近來, 我發覺自己也點遺傳了他們的一些基因, 骨子裡, 總有一些按捺不住, 萬一, 事情發生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