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少年時, 父母叮囑我一定要讀好書, 完成大學. 自己少不更事, 反伴的我, 考不上大學, 完成中學後, 磋跎了一年, 後來又考上文憑課程, 最後得到雙親的支持, 還是完成了大學課程. 出來工作後, 公母又叮囑我要儲點錢, 幾年的工作, 非但一分錢也剩不下來, 還欠下一些債項, 最後找到一份工資比較好的工作.

多年以來, 父母總希望我走一條光明大路, 自己卻偏背他們而行, 每次總是找一條崎嶇彎路而走. 其實, 我要感謝他們, 從來會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支持我, 他們不會強迫我行那條路, 我在自己選擇的路上跌倒了, 他們就會現身, 扶我一把, 然後又讓我繼續自己的路. 這三十年來, 我走了許多白走的路, 可是, 就是這些路, 使我更堅強, 就是公母的支持, 使我更成熟. 這些路, 是絕對沒有白走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