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6, 2006

感覺

一星期內連續兩次光顧了一樓一. 上一樓一的主要原因是想發洩, 一個人性慾強, 沒有地方去釋放, 若不以犯罪的方式解決, 付錢解決就是最好的辦法. 起初我也以為這方法行得通. 是沒有感情下, 以十來分鐘洗澡時間的空間陪養, 最後也不過是空洞的感覺. 有一次, 滿以為自己可以連續兩次, 口爆時, 基本上只有肉慾的享受, 沒有愛的滋潤, 就算洩了也沒多大感覺. 當自己與女朋友歡好時, 莫說兩次, 就算多幾次, 也可以堅定不移. 可是, 當你對著一個赤裸裸的美女, 竟然也抬不起頭時, 你就知道愛情的重要性, 換句話說, 就是愛情對性愛的重要性. 她們出來做, 各有自己的苦衷, 無論如何, 她們做的也非殺人放火, 要不得的事情, 她們也應該值得我們專重, 況且, 一買一賣, 你情我願, 有什麼好說呢. 莫以道德而論, 這一行倒有我們值得深思的地方. 有一次, 我們相擁之際, 大家都不願放手, 心頭竟然涌上一絲絲甜蜜, 她不明所以, 我也不會多想, 歡場沒有真愛, 就算有, 也避之則吉罷. 我試過很多次召妓, 起初也只是為了一時之快, 久而久之, 我發覺我們暢談的時候比做愛的時間更長, 大家更開懷. 現在, 我已經不太想召妓了, 只有打飛機的日子裡, 想召妓, 當她騎在你身上的時候, 卻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肉與慾, 沒有了愛情的牽引, 就沒有意思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